Monday, August 3, 2009

``NEW hairstyle~


今天..和慧婷谈起头发..
她说:"头发要剪过才很快会长?"
惠*我:"真哒?~"
慧婷:"嗯~嗯~"
惠*我:"哈!!~这样今天我就去剪..一点点就好~"
慧婷立刻瞟个白眼过来:"你会剪才讲啦~==!!~"
哎呀呀吖~我就去剪给你看!!~哇咔咔 xD
`
`
今天我知道不是很开心哟~
因为...成绩~
不是很差啦..只是还没达到的要求..
所以~这样咯...
所以我们有打算出街..发泄情绪吧~
可是只是打算~还没落实的啦...
至于..我的成绩吖..
不是科科A啦..
只是都有进步..这样我都满足啦..
我不贪心的!!~哈哈..
`
`
讲回我的新发型吧~
本来真的打算剪点点而已的..
可是剪了..哎哟!!~
才懂得原来我的头发真的是一堆..
然后..越剪越多..越剪越薄..
最后..就变成绑起来只有一小撮而已..
哈哈..
其实这个发型还有点不像我的..
没关系..
长期都不剪头发啦..
`
`
I want longer HAIR!!~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