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一整天- 18/08/09

常伴我入眠的大熊 =)
`
`
今天一早去学校..
就收到筱丝送我的手信啦..
**她刚从刁曼岛回来嘛..
真开心!!~
那!!~筱丝送我的手信-小乌龟~
可爱叻?! 粉红色的..
筱丝真有的心吖..
特意买两个粉红色的给我们..
爱死你啦..筱丝♥
`
`
今天..
佳佩家杰又偷懒..
没来学校!!~
佳佩有可能是因为生病吧?
`
`
回到家..
准备好了..
看时间离补习时间还有20分钟..
睡睡咯..
终于..2:30 了..
哎哟..很累!!~
打电话给老师..
说头痛..不去了..
明天补回..哈哈!!~

♥♥♥♥♥♥♥♥♥♥♥♥♥♥♥♥♥♥♥♥♥♥♥♥♥♥♥♥♥♥♥♥♥♥♥♥♥♥
沉默的瞬间♥
`
`
还搞不懂 心痛是什么
似懂非懂成云朵
爱得汹涌 来不及闪躲
我却为她坠落
`
梦里我 我的泪滑落几回
梦里我泪滑落几回
心软弱 软弱了 逃避是非心软弱了 逃避是非
潜意识 我心碎
梦醒了我醒了张开双臂
梦醒了我张开双臂
只愿为爱勇敢一点 不后退
`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 看穿我的笑脸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
你走的坚决 不后悔
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
`
爱得汹涌 来不及闪躲 我却为她坠落

♥♥♥♥♥♥♥♥♥♥♥♥♥♥♥♥♥♥♥♥♥♥♥♥♥♥♥♥♥♥♥♥♥♥♥♥♥♥
今天..
没什么心情的..
情绪有点复杂..
别担心..
相信我会没事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