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与你..

与你分开了..
我所作的决定..我并没后悔..
不管感受是什么..我都没资格后悔..
但..幸运的是我并没有后悔..
让彼此解脱这沉重的连带关系..
也许..我们会有不一样的感触..

一个人沉思的时候想起你..并没有不舍
因为..我懂得..
我从来不需要占有你..
因为..清楚地晓得我并不是你对的人..
也许只是我一意孤行..
可是相信自己..
让我离开这样的关系..
也许就是彼此最和平的句号..

坚强..在这段感情里, 我做到了..
流泪的权利..我没有
但并不代表..我残忍
我很快乐..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并没有像个小孩似的..
胡乱的决定你与我的结局..

既然决定了..就不会再回头..
过去的回忆..即使再美也只能是回忆..
也许能重来..但总相信已不一样了..
在你的记忆里..我是谁..
我早已不再去在乎..
只愿你的回忆里曾经有过我的脸..
那就已足够..


永远快乐

4 comments:

  1. 分开后你会快乐吗?
    那我也代个祝你幸福快乐!
    他的心还是有你的!
    珍惜。。。
    也许我们两个都一样!
    不曾珍惜爱自己的人~
    分开不是我们要的结局,不是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来留言..
    可是我真的快乐..
    我没因为冲动而作决定..
    我很清楚地明白我不是能给他幸福的人..
    这一点..我做不到给他..
    也许是我固执的想法..
    我很珍惜他对我的好..
    可是..有些事就让它成为过去吧..
    自问他的爱..我真的拥有不来..
    我的心依然有他..
    可是关系就只能是朋友了..
    谁是谁非..不在乎了
    都已成过去了..
    好好的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那才是我想要的..

    ReplyDelete
  3. 我能感应到你所写的一切
    而且也为你感到不舍
    你舍得这段爱情挂上句号吗?
    也许你放弃会有你的理由
    不过我相信你不是一乱作决定的人
    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
    祝福你也是个能得到开心的一份子
    加油!

    ReplyDelete
  4. 其实无须不舍..
    感情是无法勉强的..
    既然..分开了..
    也不必让自己停在那个点..
    继续向前走..
    享受前方未知的风景..
    那才是我可以做的..
    那也是我会做的..
    现在的我..
    很快乐..
    那是真的..
    谢谢..关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