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快乐很简单 =)

我很快乐..
`
原来没了爱情..
`
我依然如此快乐
`
反而..活的更像自己..
`
谢谢..我的兄弟 & 姐妹
`
有你们真好 =)

现在..才晓得快乐很简单..
`
只要我还有朋友和家人 =)
`
朋友说没想到...现在的我改变了那么多..
`
对于感情和友情..
`
我看得那么豁达..
`
经一事..长一智吧..
`
能从伤痛里走出来..
`
再重新快乐的生活下去..
`
果然..获益良多!!~
`
谢谢..我曾经经历过的难过+伤心 =)
`
`
我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