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有所领悟..

哎哟!!~今天真的很浪费时间啊!!~
我怎么可以浪费我的时间在这种"幼稚+可笑"的事情上!!~
真的好责怪自己..
`
`
算吧..没关系~
今天一场"可笑+幼稚+无理取闹"的闹剧上演了..
我们都成了里头的人物了..
而我罕晴的角色是比较有"份量"的哟..
可是(...)更厉害..是丑角..可不容易演的哟..
`
`
被人诬蔑..感觉真不好受..
可是如果你给你完全不在乎的人诬蔑..
感觉又不一样了..
你会觉得很可笑..很可恨..很幼稚..白痴..
可是我在整件事里..
竟然因为气愤而忘了原本坚持的自己..
我不应该那么的冲动..
不应该允许自己犯和(...)一样的错..
我太不小心了..
以后都不会了..因为我可不想成为(...)的一份子吖!!~
`
`
在此..对你们和我自己许下承诺!!~
`
`
今天..我看到了人性丑陋的一面..
(...)无与伦比的!!~
`
`
**请别误会!!~
以上文字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只是筠惠小小的"感受"...
**请别对我的部落妄下判断..
不爽的人..请勿踏入我的部落范围..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