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苦难期结束 =D

考试终于结束啦!!~
不好意思哟~
现在那么夜才上来..哈哈!!~
今天都没时间待在家专心上线吖..
`
`
今天以放学赶回家..
♥他去看戏..
去看Harry Portter with the Half Blood Prince..
本来有机会遇到阿城(安城)..
哪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我们没有相遇的机会 =)
没关系..会有机会的!!~
还不错啦..
可是如果我能从头看到尾就更好了!!~
在戏院里好冷哟..
坐在我身边的♥他还发抖..可怜~
好不容易2个小时多的电影完了..

在陪我吃午餐的时候拍的..
可爱!!~
呵呵..我喜欢~♥
`
`
7点多..♥他陪我走路回家 =)
跳..跳..跳~♥
`
`
8点去补习..
10点多回家..
`
`
补习完毕..
11点++去吃晚餐..
接近1点..回家..
现在..写部落噜!!~哈哈
`
`
好忙的一天哟..
好累!!~
去睡觉啦!!~晚安
♥你..快乐的一天!!~♥
`
`
筠惠..现在你可要好好睡觉..
补回K-书时的睡眠吧!!~
`
`
有些人的思想就是那么的肤浅+幼稚..
我..没有必要去理会你的"神经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