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一年周年 =) 幸福..

今天是我和♥他一年周年哦..
咔咔~好开心哟!!~
没想到..时间过的那么快..
我和♥他竟然一起度过了我们的第一周年..
`
`
还记得..
我们在去年的2月多认识..
通过朋友知道彼此的存在..
再通过电话认识彼此..
慢慢做成了好朋友..
♥你每一天都会打给我..找我聊天..
久而久之..我们无所不谈..
每一天都通电话..可是话题都是那么多..
每一天通电话..每一天都通上1个小时以上..
这种情况..每天的重复直到8月++..
♥他通过viwawa跟我讲对不起..
**那时候流行玩viwawa xD
``对不起..因为我每次都莫名其妙的给♥他骂 xD
`
`
8月11日..半夜3点++
♥他和我表白..还给我玩到很惨..
**发现很多恋情都在半夜开始的.. xD

..谈到我想要有个哥哥..
♥他:我不要做你哥哥..
♥惠:哈?..
(我没说吖..)**发现♥他表错情了..没关系!!~
♥惠:这样你要做什么?..我的仇人?!~
♥他:做你bf..
♥惠:best fren?哇咔咔..
``其实我懂♥他要干嘛的..就是装不懂!!~xD
♥他:我喜欢你!!~要做你的bf..男朋友..
♥惠:哦..你在跟我表白?
♥他:(气死♥他!!~xD)..没有!!~当我没有讲过啦(♥他死要面子)
♥惠:好咯..没讲过咯..
♥他:(超不爽的~ xD)..喂!!~那里可以酱的?!~
♥惠:你自己讲的.. ==!!
♥他:是啦..在跟你表白!!~我喜欢你!!~可不可以让我做你的男友?
♥惠:哦..
♥他:就是怎样? 可以吗?
♥惠:心情好才跟你讲..
♥他:好咯..我等咯..
`
`
然后...
2天后(8月13日)接受了♥他..在半夜1点++..
哈哈..
谈天谈到3点++..
想起来..那时候真的超的..
咔咔..想起就很幸福 =) ♥
`
`
只但愿..
我们会这样下去..
那么幸福 ♥
`
`
对不起..
谢谢♥你为我改变那么多..
你做的..我都懂..
爱♥你..mwakx!!~
谢谢♥你送我的戒指..
我好喜欢..
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欢..
我会去珍惜♥你为我做的一切..

2 comments:

  1. 甜蜜蜜~
    甜蜜蜜~
    肉麻死了啦!
    lolz
    yea!祝你XX一周年纪念快乐
    (有一些字呢不适合在这里公开,
    例如拍拖啊,交往啊,等等.
    所以我特地用XX来代表某某字的意思)

    haha,byebye!
    哈夫布雷克boy,到此一游!

    ReplyDelete
  2. 咋到...
    那里有很肉麻哦?
    祝你也找到一个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