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Eunice babe's b'day celebration =)

[ 24/08 - 星期一 ]
今天..去Cheras Selatan-JUSCO 's Green-Box替婉欣庆祝生日..
虽然她生日是过了 =)
可是很可惜不能去 =[
我们 " 五条水" 不完整了..
`
一去到..Jan Yue和子恩就像"山犯"在那边闹了..
哇咔咔 xD
有他们在..气氛当然高潮咯!!~
`
第一首歌就是分手快乐了 =)
对..我现在很快乐 =]



♥ 我和筱丝 =)
我们K-room的专属厕所 =P

♥我和有惠 =)
谢谢德明有惠来吖!!~

♥Shui Yun & Er Xiang
Sweet Couple!!~ x)

♥傻仔-德明
哇咔咔 xD



Jan Yue..Eunice..Ck-Boy Boy
他们在K-room跳<<撑腰>>
真有型哦!!~ x)
Shui Yun..Eunice..Hueii..Jasmine..Miyoko
在唱<<我知道>> =)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
High翻天!!~ x)`
欢喜地 "医肚子" 啦!!~

我们家的婉欣在点菜 =)


♥Hueii..Kwon-Ki..Ck
♥Jasmine & Eunice..
love you..babes♥
♥ME and Kwon-Ki
`
Er Xiang..Shui Yun..Jan Yue..Zi Ern..
( 不懂还有谁..) xD
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婉欣 =)
开心死婉欣♥了..哈哈
♥幸福的婉欣
巧克力蛋糕..好吃?
哇咔咔 xD
`
不好意思哦..
现在才把那天的写上来..
哈哈!!~
没办法啊..每天这样疯狂的玩是会累的哦!!~
好了..下线♥
`
On Phone =)
Nitex + Sweet Dream
♥mwakx..




但愿我们没有了彼此依然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