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情绪起伏特别多..
`
`
早上..跟姐妹们又讲又笑..
还害到tommy差点跌倒..撞到一个马来同学..
我承认..那是我的错啦..
哈哈!!~我就是那么爱闹 =P
幸好他没生气..哈哈!!~
`
周会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有只跑了去佳佩后面..
**躺在那边几舒服的样子..哈哈 xD
佳佩拎起书包就跳到去慧婷的旁边..
那只还没走到她身边..就先喊了 ==
猫咪吖..你怎么跑去吓我们家的佳佩?
不要再去靠近啦..
真的很讨厌耶!!~
小心下次手上拿着刀..就惨了!!~
哇咔咔 xD
还有一个朋友像佳佩一样恨猫的..
她就是Samantha..
佳佩还要夸张..
的距离比佳佩远..
可是反应和佳佩的差不多 ==
然后..她班的老师: Kai Dee Kai Dee..SIT DOWN~
叫了蛮多次的..她才乖乖坐下
哇咔咔~ =D
`
`
2节GEO..很乖的把整份练习都做完了 =)
为我鼓掌一下 =P
就这样的..到了下课~
`
`
心情不怎么好了..
本来只想静静的让自己冷静..
因为我相信我会很快的就没事的 =)
佳佩看穿了..
按捺不住..告诉了..
3节的KH使我们谈了许多心里的想法+意见..
`
`
好不容易过了半个小时的BM
`
`
SEJ节..华语老师进来代课..
问起我..佳缘的那件事..
也跟老师谈了很多心里的想法..
老师家骏答应她不要再玩那些电话上的恋情..
家骏答应说做得到..
惠: 老师..你真的认为家骏他真的会那么听话?!
老师: 我知道他不会的..可是至少让他答应我..让我爽一下
惠: == !! (原来..老师也会有这样的心态)
`
`
放学...回家
我又开始重看<<微笑 Pasta>> 了..
栋梁超帅的!!~
哇咔咔 xD
我要控制自己啦!!~ ><
PMR快要到了啦..
继续下去..我会死掉!!~ ><
`
听着栋梁的歌入睡 =)
`
`
我的悲伤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假装不知道..
`
这一小段的歌词..
发现恰好形容到我的心情..
这些都只有一个人懂..
哈哈!!~ 不要暗爽哦~
`
`
我在的心里..
是个怎样的角色?
我不懂..
选择了接收..所以告诉自己..
过去了..没关系了..
把不开心低调隐藏..
努力的给自己一个鼓励微笑..
总是告诉自己..
我做得到.. =)

4 comments:

  1. hey girl
    i leave comment le
    i've said i liao jie lu de lerr
    hehe..scold the cat !!!!!!!!!!!

    ReplyDelete
  2. say like yes jiang..
    i juz say you understand my thinking..
    nvr say you liao jie me la..
    wakaka xD..
    help you advise IT dun come near you la..
    alamak xD

    ReplyDelete
  3. 1 post 1 comment ,
    promised u liao de
    lolz.....
    我来啦!!!!
    ————————————————————————
    kai di 有这么夸张吗??????
    好像看到“好兄弟”酱.....=="
    最后一段蛮有感情的leh....
    又被感动到“少少” 哦 =)
    ————————————————————————
    加油!加加油!!
    From: 哈夫布雷克boy

    ReplyDelete
  4. 算你啦..
    哈哈!!~
    我想有..
    哈哈
    又被感动叻?
    哈哈..
    当然的..我的文笔好嘛..
    哇咔咔..开玩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