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一瞬间..

此照片由本人所拍..
绝无欺诈!!~ 哈哈
`
`
今天偷鸡了一天没去学校..
可是我们罕佳缘她们的事终于告一段落了..
所有的朋友也不必再替我们打抱不平了啦..
因为其实这一切都只是误会..
一点又一点的误会..就变成了一个难以解释的误会..
`
`
可是在那么一瞬间..
佳缘告诉我们rou xuan受伤了..
哎哟..怎么一回事?!!
希望rou xuan没事..
我们都不讨厌她们..只是那件事..
我们都被气愤蒙蔽了眼睛..
希望rou xuan真的没事..
God bless you~
`
`
告诉我在安城朋友的部落里有我的名字..
可是并没什么啦..
只是那时候他们有点点问题..
我当然有去安慰安城啦..
可是他们对于安城的一句话耿耿于怀..
**那句话就是有我的大名~==!!
我不介意啦..虽然我是受害者
哈哈!!~没关系啦..
她们在乎安城而已啦..
现在他们没事了..真好!!~ =)
希望你们友谊永固啦..加油~
`
`
我知道我语气不好..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不想骗♥你..
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而我..真的不想再听那些话..
对不起..♥


2 comments:

  1. lenglui~ i come lar

    wish all the things will be past tense^^
    happy in ur life =D

    hehe, today i also din go school x)
    lazy girl ~ xD

    ReplyDelete
  2. wee~
    finally see you la..
    kakaz..xD
    you same with me larhh..
    lazy~

    en en..hope so la..
    thx for visit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