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I ♥ YOU


我最爱的偶像-张栋梁..
他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超好听的..
哈哈!!~爱死他的声音了..**花痴!!~
把房间关到暗暗..
窝在我最舒服的床..戴上耳机..
听着他的歌..感觉真好!!~
真的迷上他的声音了..
听着他的歌来伴我进入梦乡..
相信一定会发好梦的!!~ xD
爱你!!~ ♥
♥♥♥♥♥♥♥♥♥♥♥♥♥♥♥♥♥♥♥♥♥♥♥♥♥♥♥♥♥♥♥♥♥♥♥♥♥♥♥♥♥♥♥♥♥
♥ 低调
`
嬉笑 打闹 拥抱 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过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过 走过最好与最糟
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 你知道
`
晨昏日夜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散落一地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关心都徒劳
爱从来就没有固定的轨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
`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
晨昏日夜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散落一地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关心都徒劳
爱从来就没有固定的轨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
`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难道是我对我自己 不够好

2 comments:

  1. eh.........
    我应该怎样给你评论呢?
    __________________

    是张栋梁帅!or张栋梁的歌很好听!!或是张栋梁我爱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