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他..

昨天..被佩, 晴, BOY BOY唠叨了一顿..
唠叨什么?? 我的感情事咯..

佩曰:"那里有人拍拖拍到你酱的?!"
**我想她的意思是哪里有人拍拖拍到我酱无奈的..
惠曰:"......" 无言..

boy boy曰:"separate hand la" (broken english..)
惠曰:"还没有到那种地步~ == 我还有感觉的, 好不好?!"

晴曰:"人家拍拖拍到几sweeeett..看猪猪在部落写她和她的baby~几幸福~"
惠曰:"我不习惯到处宣扬~写上部落??! yerr..dun wan la~"
晴曰:"人家看到都爽啦..自己看到又幸福!!~"
惠曰:"爽咩?"
晴曰:"爽~以后我有了男友, 也要写!!~有几sweeett写到有几sweeett~哈哈"
**她又来神经质发作``花痴又来了..

在家"煲小说" <<致我的男友>>
很好看哦!!~谢谢serena借给我!!~
刚看到前端时..是述说着那个女友对她那个交往了3 年无奈的感觉..
那种感觉对我来说..有点熟悉..哈哈!!~
哎哟..那个女主角是对她的那个3 年男友没感觉了..她爱上别人了~
而我不是叻!!~我只是无奈而已..还有感觉的!!~ =)
也许是因为我和♥他最近都没什么特别开心事情发生..**只有争执
所以我才没什么特别...爱的感觉吧

哈哈..可是昨天可算是sweet day吧 ^^

♥他曰:"我把全部都给你~ =)"
惠曰:"不需要对我酱好..我知道我做不到对你那么好..我也知道我没酱伟大给完你全部.."
♥他曰:"没关系..你已经够好了~"
惠曰:"......感动~谢谢♥你"
♥他曰:" =).."

谢谢♥你..爱♥你

虽然是假期..可是都很少讲电话了~
因为吖..我没有电话~ 呜呜!!~
**突然间..想念我的电话!!~
加上..假期我有我的生活..♥他他的生活..
这样还不错啦..蛮喜欢的!!~
享受自己的生活~ =)
等我有了电话..每天又会多几通电话了 =)


为我们自己的生活加油!!~
=) 爱♥你~




2 comments:

  1. 不凡的love^^
    坚信自己的抉择,
    不被动摇地感情,
    就算路途多遥远,
    爱的路上有你和他.

    加油!petrol naik harga ,dun tambah too many!!!
    lolz

    ~halfblackboy~

    ReplyDelete
  2. 谢谢吖..
    不要讲到我们的爱情酱神圣啦..
    有朝一日..你也可以的!!~

    虽然油价上涨..
    可是我也不忘为你加油的!!~
    哈哈..

    ``谢谢光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