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就是我..

朋友~我来啦喂..
想念我吧? =)
最近的确少上线了..
因为吖..还是学会控制自己比较好..
可是偶尔还是会上来看看朋友们的部落的~咔咔 =)

最近好像都没什么发生啦..
除了有时候罕♥他吵架以外..
可是都没什么啦..一会儿就没事了..
哈哈~爱♥你
过了就算吧..
谢谢♥你的爱..
`
`
`
最近好像有很多秘密..
好像有很多不满..
好像有很多流言蜚语..
谁是谁非..无人知
哈哈..无所谓!!~
并没涉及我..
我依然自我的大笑..大吵..大闹..
只要我欢喜!!~
我就是我..不需要顾及太多..
放开一切..享受自己
即使再难过..相信自己会挨过!!~
加油..加油..加油!!~
`
`
`
♥你的体谅让我觉得更幸福..
谢谢♥你..mwakx~
`
`
`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让我更想要珍惜所有..
`
`
真挚的朋友..
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讨好..
因为彼此已了解彼此的♥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