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Green-Box..四人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们两个惠我们的妹妹green-box..
哎呀..我可是连续两天都光顾green-box了..
还真怕那个柜台姐姐认得我吖..
就在我担心的时候, 阿惠帮我想了个借口..
阿惠曰:"没办法咯..谁叫我朋友多..他们都要约我~"
哈哈..这个借口还真的有点勉强哦..
`
`
我的惠姐吖..她竟然和我约定穿短裙哦..
哇!!~那难得诶!!~
她还穿的真女生哦..身为姐妹当然配合咯..
在我们快要出发的时候..
老爸竟然闹脾气来了..
还真是突然间呀他!!~
弄到我家的阿妹不爽了..
**脸还黑过我家的锅底..哇咔咔!!~
延迟了半个小时出发..
虽然我中骂最多..可是倒没什么影响到我..哈哈!!~
快要出发的时候, 老爸还塞了张RM50给我..
算是那样咯~暗爽中 xp
`
`
到了green-box..
就先为我们的麦克风套上"卫生套"..
哈哈..很可爱吧?
有几种颜色的哦..
**昨天罕晴 & 丝去是黄色的..
咔咔 =)
``麦克风的红色"卫生套"..
我们俩的阿妹都很害羞..
我们在就不唱..
只有我和惠在那儿自唱自爽~
哇咔咔!!~
唱到一半..那里的工作人员邀请我们去玩游戏..
**昨天也是这样..那个游戏叫"冒险家"..比较适合小妹妹和小弟弟玩啦..
今天玩的比较有挑战性啦..
就是要用扑克牌搭起来..你们懂的吧
本来我也是和旁边一样当个旁观者..由阿惠上场..
怎知道..她的手抖到~
算了..我来吧 (虽然我也不怎样好~哈哈)
本来我有机会赢的..可是搭的越高我的手就抖的越厉害..
我的阿惠不断的在旁边为我加油打气!!~
谢谢你吖!!~mwakx
而我隔壁的那几个阿叔还真是有够吵的!!~
那时候的我对着他们还真无奈!!~
还在那边学人家耍宝!!~顶他的!!
`
`
玩完了游戏..回房~
原来那班阿叔就在我们的斜对面..
真的是啊!!一大早就喝酒!!~
过后那几个阿叔还在我们房前指指点点..
又在那边笑哦!!~真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整个"金鱼叔叔"的样子!!~
`
`
唱到<<叶子>>的时候..看着它的 MV..
由于感动..我又哭了..
**和昨天的发生了一样的事..哈哈!!~
我想是被小说影响了..
`
`
去逛逛了..
本来阿惠想在那儿打耳洞的~
可是我们都好像没钱了..
哈哈~改次找见便宜的吧
我走过了间店..看到了"某些东西"..
选好了后..决定买给♥他!!~
希望♥你喜欢~ =)
`
`
坐的士回家咯~
由于4 个人..阿惠牺牲自己坐了在前座..
上车前, 阿惠告诉我...
阿惠1曰:"哟..我很怕叻..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阿惠2曰:"别怕..我随时在后面..最多浪费我买的KFC拿去丢他脸~"
哇咔咔!!~最后..我们安全回到家了..
下车..阿惠1 竟然说:"幸好他没有摸我腿..也几正直以下~"
那时的我..真的无言了..还真有点被咋到吖!!~
`
`
冲凉..做工~
boy boy和文杰来光顾我..哈哈!!~
`
`
这一天..又完了~
=)
`
`
幸好我还有♥你的依靠..




3 comments:

  1. 那个麦克风还可以当lollipop吃呢。。。

    哈哈。。。

    ReplyDelete
  2. wakaka..
    next time i bring you go green-box belanja u eat lo..
    haha..

    ReplyDelete
  3. wah...

    dun wan ar~

    later u make me live in hospita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