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Green-Box..三人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罕我的晴 & 丝babes去唱-k..
进到 k-room..我们都点很伤感的歌曲..
那个阿丝喜欢喜欢就神经病的喊一声..然后自己笑!!~
我罕晴对着她真是感到无聊+无聊..
每每人家唱到很有心情的时候..
她的神经质又发作..真是spoil mood~
我们 k-room的对面的几个热女郎..
在那儿又唱又跳热舞的..
好像开演唱会酱.. =="
`
`
`
唱 k 完毕...
"欢喜地"填一填饿饿的肚子..
将将将将!!~
这就是我罕晴的午餐啦...
YUMMY YUMMY~~
那个丝姐还真是富贵呀..
叫了个水果糖水..
刚开始..就一大口一大口往嘴里塞..
还吃不到一半..就扔在一边
我罕晴不断的唠叨下..
她终于吃完了..
我罕晴还真是劳苦功高吖~咔咔!!~
`
`
`
走了后..
我罕晴就到处走走..拍拍照了
**忘了告诉你们..
我们的晴姐..穿了件很可爱的"动物装"哦..
(从照片你是看不出什么动物来的...)
哇咔咔.. xD
我们家的..
这就是她减肥的最好证据哦..
我支持你~
ganbateii!~
趁着我妈咪在买鞋子..
来自恋下吧~
`
`
`
就这样开心的一天又过去啦..
=)
`
`
`
回到家..补习~
我的有惠babe叫我明天又陪她唱-k..
哎哟!!~真是破产啦!!~
知道她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陪陪她吧~谁叫我们是姐妹吖~
加油~爱你~
`
`
`
晚上又再"煲小说"了..
因为太过投入..
看着看着..我了..
就跟着小说里的情节..哭了
我真傻..
把我的傻事告诉♥他..
一边和♥他说着故事的内容一边流着故事里的悲情眼泪..
抽身离开小说里的故事..
好好的和♥他谈天..让我恢复了原来的自己..
(虽然时间很短..)
谢谢♥你..对于我的傻眼泪..你依然那样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