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亲近大自然 =p

星期一和佳佩一起去爬山...
爬ah pek山..
不错哦!!~
蛮开心的..
爬山之旅开始咯!!~
想象树林里头有..怎么办?!!
哇咔咔 xD..
好不容易终于爬到"第一站"了..
还没喘气!!~
不错!!~加油
先坐下..喝口水吧..
待会儿再继续!!~
顺便先自恋一下拍张照留恋 =)

走的时候都是我带头..
哈哈!!~
我走两下..
左望望..右望望..
看到奇形怪状的树跟讲..
她只给白眼我..算噜~
没关系!!~
自己讲..自己爽..
哈哈!!~
走三下..
我又望下佩罕他爸爸..
怕走失吖!!~
有发生过失踪案件的叻!!~
小心点好~
哇咔咔!!~
趁佳佩爸爸看不到我们的三八样
又在自恋一下!!~


几有"姿势"对不对?
哇咔咔!!~
故意不望镜头 xD..

终于..我们快要下山啦..
阳光透过树林间..
让人觉得有种美好的感觉..
所以..
我喜欢!!~ =)

finally, 回家啦..
满身是汗..
打开车窗..吹吹风!!~
凉一凉!!~
而那个傻婆竟然把这幕拍下来..
真是佩服她!!~
哈哈..


怎样都好..
不错的一天!!~
亲近大自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