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无处能躲..


今天也是有class tambahan..闲~
kemahiran hidup上到一半..
佳佩溜走..
我去买杯面..她去买汽水糖果..
快要走的时候..看到"骏美眉", boy boy, kit kit 和嘉浚..
和他们一起咯..等他们嘛

回去上geografi..
真是有够无聊的..
那个课室又多蚊子有热..
加上又想睡觉..
真是难顶吖!!~

"骏美眉"是不是很好听叻?
就是本小姐为♀她-家骏改的..
♀他很可爱的哦..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哦..
"骏美眉"...
今天不断虐待你..哈哈!!~
那不是虐待啦..
我是在帮你减肥而已..
哇咔咔!!~


跳...


突然间, 想去唱-k..
可是有很多都好像有节目了..
算吧..

知道你想陪我..
谢谢了..
没关系..不用担心 =)
我很好..


本来我应该和他们一起去打球的..
可是♥他不给..
♥他吵了一顿..
算吧..不去了
不想继续吵下去..
知道♥你♥你的理由..
算吧..没关系~


感觉没有地方可以去..
我在寻找..
寻找发泄的地方..快乐的天堂
好想找个地方落脚..
为我从未松懈的心情找个落脚处..
找个角落躲藏自己的疲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