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I'm lovin' it =D

嗨..爱草莓的朋友..
我的草莓美叻??..又红又大~
哇咔咔..
昨天爸爸特意去买草莓..来煮菜~ ==
剩下3 粒给我们..我当然拿最美那个咯~咔咔
果然..很好吃!!~
哈哈..吃得我乐在其中 =)
吃前..当然也不忘..实地取材拿来拍一拍先..哈哈!!~


我罕我的草莓..哇咔咔!!~
突然想起句话 "种草莓"
"种草莓"是虾米?..去问问人吧~有两个意思哦!!~
虽然也是草莓..可是它一定让你消化不良啊~
哈哈..小心吖~
好啦..分享完毕~
下次再来吧..再见~
别忘留言哦!!~咔咔 =)
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