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喝酒..
早就预设这次..我要醉~!!
为什么? 伤心吗?..也许是的
通常~只和家人喝酒
这一次那么醉..早就预设要家人入睡后才敢回家
妈咪~我知道您不希望我成为爱喝酒的女生..放心 , 我没有

没有发现他在线之前..喝酒就为了发泄
趁着有点醉意..和他坦白了我所有为他承受的难过
对着电脑..笑着流泪
和他说了很多次的我爱你..
是因为..我在告诉自己和你这次以后, 我不再爱你么?..也许
醉了..可是我对你所说的话并没有忘记..
醉 ; 只是让我更勇敢的去面对
酒 ; 不怎么好喝
昏睡了几个小时, 起来发现自己的口臭
那是喝酒后遗症..可是放心~那可以去掉的 =)

我的话让你感到罪恶感..
我的难过让你感到懊悔..发觉让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一个女生和几个男生喝的那么醉 , 还躺在一起..
看见了..的确很难看~我知道
可是只有这次..其实我并不想这样
只是假装坚强 , 还好..我累了
让我发泄..

我是现实的女孩
我的醉 ; 你的话唤醒我..
谢谢你肯定的告诉我 ; 你不爱我..
我也不爱你了..
我在对的时间喝醉 ; 对我来说, 那是好事
醉醒的眼泪是心痛的..
用这一次的眼泪来大声地宣告~
我不爱你 , 陈烈贤


好朋友..下次我难过
我会和你们再一次用酒来欢庆我的难过和我们的友谊 =)
干杯~!

答应自己 ;
下次非必要..都不再喝的那么醉
醉醒后..心里的石头消失了 =)

p/s :: 原谅我醉酒时的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