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习惯性...

又好一个星期四~
星期四 ; 不必补习而正常来说也没什么课外活动的日子.
时间到, 踏出校门的那一刻; 我的脑袋就只有-我的床~!!
中四生活; 忙透了~!!
才发现原来可以呆在家什么都不做是幸福的~
假期; 我好想你~!!

生性懒惰, 即使在忙..
还是有借口给自己休息..糟!!
有什么办法能令一只猪变成一头牛?
习惯性的懒惰..
习惯性的...吵
这是我的形容词吗? 哎..悲哀~
的确.. "哎哟..没有啦~少少而已!! *哈哈* "
我需要一双没有脑袋的耳朵每天来听我*讲话*!!~



功课; 一叠又一叠
糟糕~!! 如何是好啊?!~
某朋友告诉我, 一天花几个小时来做功课..倒不如花来温习~
他的成绩证实了他的话没有错..
某某朋友告诉我. 只要你用心做每一本功课..你就会明白课本里每行字的知识~
而他的成绩也证实了他的话是对的..
妈呀~怎么办呢?! 头真的给搞大了~哎

我要~!!!
:: 手表
:: 相机
:: 牛仔裤 / 短裤
:: 包包
:: 运动鞋 [ 出街 ]
**简略写写就好..努力省钱吧 =)

7 comments:

  1. yo!我随时都可以听你讲话啊...>< 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谢了
    这样你承认你是没有脑袋的耳朵噜?
    哇咔咔 xD

    ReplyDelete
  3. 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haha~
    我会听的...><

    ReplyDelete
  4. 喂..
    好难为吗?
    哈哈..
    没人说要讲给你听 xD

    ReplyDelete
  5. 我说就好了咯~
    你一定给的hor?
    你酱好...一定给的...hehe
    wakaka~xD

    ReplyDelete
  6. 小气最后也会变阔气的嘛~
    这样人才回过得比较开心嘛...
    这是你教我的哦...=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