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忧心.

看过许多来自不一样背景人的部落.

可是都发现有着一样的状态.

忙碌..

2010年..每个人都如此的忙.

每个人的脚步都在不断的加快.

开始忧心.

自己的怠慢到底能为自己创下多少的成就.

开始忧心.

自己的能力是否真的可以实现理想愿望

让我的忧心转化成推动力..

继续迈进以后的道路吧 =)


*photos of  St.John Area Comsquad 2010
will be post later..

- In ill -

3 comments:

  1. haha...
    是这样的啦...
    每个人都要去习惯新学年...
    每个人都在为着某样东西而努力着...
    这样也许好...但也许不好...
    自己的成就在于现在的自己...
    感觉上我好像很没资格说出这句话...xD
    但是啊...
    你比我好...也是最特别的!!
    所以...努力啊!!! ^^

    ReplyDelete
  2. 我会的..
    不必替我担心..
    你也得加油 =)

    ReplyDelete
  3. en...我会的!!
    有几个原因使得我有动力...=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