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2010的新年

年30晚
和爸爸那边的亲戚吃团圆饭
才发现..原来我还有一个表哥,两个表弟和一个表妹是我不懂的..
哇咔咔~!!
别问为什么现在我才懂~不是我的错 xD
爷爷和叔叔不断的向我干杯..
幸好的是那是红酒 xD

[ 老妹 ]
左 [ 刚认识的表哥 ] :: 右 [ 刚认识的表弟 ]
这位表哥, Rowan 和我同年, 只是大我3个月..来自槟城
表弟, Ryan 今年15岁, 蛮好谈的..来自KL [ 看起来我比较像表妹吼?!~]
下个路口, 再见 =)

两位可爱的表妹 =)
长大后应该会满漂亮的..我觉得~!!


年初一
很早就起床了..收拾回外婆家住的行李
回外婆家前先到爷爷家拜个早年 =)
吃了早饭..讨了红包..大家聚一聚
就掰掰向外婆家出发..
知道刚认识的表哥弟不舍得我啦 [不知丑~!!]
有缘再见=)

原谅我的无聊..
女生是自恋的动物 =)

顺利抵达目的地~!!
迎接我的就是这位可爱的表妹 =)

年初二

一大早就醒来了 =)
哈哈..
乡下的生活不就是早睡早起吗?!
呆在家..闷透了~!!
所以..表哥决定驾车载我去兜兜圈子
怎知..来到了火车站

我看到了火车经过..
这里的火车不是电动火车..
所以..好有怀旧风味~!! 我喜欢..
这里最远可去到新加坡..
好!! 以后就和某位好朋友或者男朋友就从这里搭去新加坡~!!

再见咯~一路顺风 =)

回到家..
表哥又被"点"买面包..
短短的路程当然骑脚车
他, 骑 ; 我, 坐
就是他~!!
小时候..每当回到家乡
不管去那里, 他总是不会忘了我
小时候就习惯了坐在由他骑的脚车
任由他骑着脚车在马路间穿梭..我不害怕~!!
直到16岁, 刚考到摩托驾照
毫不犹豫的..坐上了他驾的摩托
17岁, 考得汽车驾照..
没有迟疑..坐上了他的车子去到另一个县 =)
他总是让我相信有他在我就是安全的~

回到家..
这班妇女讨论着少女被拐的话题
看见我踏进门口..又把我给扯了进去..
惨~!! 别小看这班妇女..
她们总是喜欢交换心得而互相影响彼此..
程度高至足以让你的妈咪禁足你一辈子..
可惜我的功力高深..所以犯不了我 xD

回到家乡..当然享受"猪"的生活
没有功课..没有家务
只有睡和吃..爽死了~!!
只是每天都处于高温状态..恨!!


傍晚..另个表哥回来了
难得今年..他在这里住宿一宵
因为..女朋友噜~!!
和他..谈了很多的东西..多数都关于他的爱情烦恼
加油吧~!!

在这个新年..读了一本很不错的小说
作者是蝴蝶 ; 书名是<<有熊出没 , Mr.Bear>>
那种感觉很相似的..
可是我比女主角勇敢..却没有女主角的幸运
当遇到对的人..好朋友, 是最好的关系吗?


年初三

起床..吃早餐
过后..就闲着了
想念电脑~!!
所以叫另一个表哥 [很多表哥吧?!] 带我去网咔解解我的思念 xD
进到去..大部分都是表哥的朋友
全部大喊大叫说我表哥有了女朋友都没介绍 ==
这种状况早就习惯了..
每每和任何一个表哥出去..都是类似的状况 ==
走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 真搞笑..

没想到我的表哥..玩起SDO的样子那么认真 x)
他是我最疯..最爱闹的表哥了..
我们俩疯起来简直就像两兄妹嘛 xD

炎热的下午..
一样的活动 - 睡觉 =)

晚上..捞生~!!
心情不怎么好的..
因为..我想念你了 >_<



年初四

我回来了~
晚上和家人吃晚餐 =)
拿了新电话..
不是因为有钱..是因为坏了~!!
我想继续用都不能了 >_<
朋友~我真的超想念你们的~!!
么么 <3


这篇帖子实在太长了
希望你不嫌弃 =)
Enjoy Your Sta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