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好了。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这几句短短的歌词…
反映的就是那时候的我。
那时候,我哭得多凄惨吖!
哭完了;痛完了,现在我就好好啦!

在失恋的时候,往往的解痛药就是…
身边的朋友和家里的亲人。

我从不后悔伤害人;更不后悔受伤害!
我真的领悟很多!我真的有长大…
*没浪费爸妈的米饭! :D

 
别说没了我,你很痛苦。
痛过;哭过就好啦~
别说没了我,你就等于失去所有快乐。
靠我来快乐,倒不如你说要靠我来吃饭?!
 
 
- 人该学会一个人也能好好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