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励志.


那天星期六拍了张造型照。
让我看起来变得“成熟稳中”了~

最近爱上很多书,很多励志的书。
我想也许心理真的有少少问题,所以才需要“励志”!


可是变得正面点没什么不好,总好过把脸绉在一起做人。
只要你接受生命里所拥有的;那就是快乐。
快乐很简单 (:


幸福就像狗尾巴 ♥

有人说;
生命给你什么而你接受了。
那就是幸福。
然而很多人却无视于自己的天命,
拼了命去向外追求,
在人生道路上跑得气喘吁吁,
感觉幸福的终点好远好远。
其实,幸福就像狗尾巴,
当你兜了一圈又一圈,费尽心力企图抓住它,
它将永远跑在前头让你追,
但是只要放下追逐,只管往前走,
幸福的尾巴,就会永远跟着你!



我珍惜你对我的好。
不需要计划很多来表现你的好。
因为,我要的快乐很简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