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这份爱 ♥

我是自恋狂!♥


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
看到了她的改变,因为他的这份爱。
曾经的她,多么的爱漂亮。
出街的妆容是那么的浓艳。
其实她并不丑,她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即使把牙齿全都给亮出来都不见的难看。
这一点…我蛮羡慕的。
半年前,她和他交往。
我几乎开始看不见她脸上的……
假睫毛,瞳孔片,厚厚的粉底和浓浓的艳妆。
他…看起来就像是她的一生。
他和她…看起来就那么合衬的一对。
祝 他们能继续幸福下去 (:

爱;让人可以有那么大的变化。




我渴望爱,但不想爱。
现在我过的很好嘛…
又进入八月份了,我又浪费了一个月!

耍个鬼脸;烦恼不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