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In ill ):


这篇决定打华语…哈哈!

有朋友说,英语的部落很沉闷。
字体看起来密密麻麻的…会让人懒惰去读每一行字。

可是也有朋友说,只要有中学毕业程度的人都会看得明白你的部落。
**不必中学毕业吧…我并没有觉得我的英语很好~ xDD

那…你觉得呢?
我觉得…我爽就好!哈哈


病了3天!没有看医生…
这几天都是靠Panadol,还有之前看病剩下的药 >"<
欠打的~!病了3天都不甘愿看医生…

一,童年阴影。
小时候,每个月至少看病一次!

二,不想让医生赚太多~ 哈哈!
他已经赚的够多了…不是么?!

真的病死都不必可怜!还真牛吖我~ 哈哈
多2天再不好…就找医生谈天去咯 xDD
但愿…我能无药自愈!

愿上苍保佑小女明天就好~ 祈祷*


决定不再补习了…在2010
靠自己了…加油!
讨厌补习的日子 >"<





我 [爱] 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