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Girls like Gossip.



女生不是爱讲是非,只是意见比较多,爱发表而已~!
哈哈~ 是真理还是歪理?!

昨天没有去上课~
我们这般朋友多数都没去学校~!
而我们家的肥猪腩-Esther 傻傻的去了~
还有Samantha-阿 DEE~!!
把她们给气炸了!
幸亏…都没事了!

有3天没去学校了!
把星期六和日算进去…我休息了5天!
算放了一个小假了~
这样下去,校长就恩典我不必再去上课 xDD


今早老妈子失眠,起床煮早餐给我和老弟吃!
有妈妈煮早餐的早上真美好!
但不希望老妈子常失眠啦 :))

今天我班的臭男生不在…
一堆女生挤在一起…想必都知道做什么。
哈哈!当你和一样嘴型,一样目标的女生坐在一起…
真的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到没完没了 xDD
感觉就……爽!
聊起我最痛心的事 >"<
讨厌讨厌!** [ 我真系接受晤到咯~!]
自从我知道真相的那一秒起,彻底的…心淡!
对你…超失望!

讲我坏话!讨厌你…讨厌讨厌!xDD
要是再碰到我的地雷…肯定炸死你!
哈哈~!

Now I only realize I hurted him  :((
Sorry..I nvr meant to hurt you..
Your sadness make me feel so sorry..re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