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预设 • 对不起

为什么属于两个人的感情会牵涉到别人?
为什么一段早已结束的感情仍然会造成那么多困扰?
停止...可以吗?
如果是朋友..一定要追问到底吗?
如果是朋友..可以尊重我吗?
你到底是我的朋友吗?
我真的很疑惑..同时我很生气!!~
你所做的!!~
不怪你~你还不成熟..算!!~
[ 别对号入座~ ]
可是够了..
停止在我朋友部落捣乱!!~
我受够了!!~
我与别人的关系..
你们没必要多事!!~
我不想说..如果还是朋友..就请尊重我!!~
在你们眼里做坏女孩..我早就预设了~
可是拜托..不要打扰我朋友!!~ 我很讨厌 ><

你们要怎样说我..随便!!~
可是请不要把我身边的人都给牵连进来!!~
严重声明!!~
受害的那位朋友..
对不起 =[
因为我..你的部落受打扰了..
好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