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自由•我♥你

以前的他 说我还是一样..
:: 我就是我 ::
也许是真的..
我曾经也为了他的一句话很介怀..
他:" 你这样..去跟任何男生一起结果都会一样.."
那是真的吗?
我的性格..那么糟哦??
也许..我真的太热爱自由了..哈哈!!~
对于他的话..我释怀了..
我有跟我一起闹..一起笑的好朋友..一班要好的姐妹..
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明白我!!~
那就足够了 =]

爱情小说般的爱情..哪个女生不渴望?!
哪个女生不渴望是小说里头的公主?!
可是这样的现实世界..
做个理智+精明+坚强的女生比较好..
单纯公主不适合我!!~ 做筠惠最好!!~ =)
等到某一天..我遇上了100%的王子..
那时才来做公主也不迟吖..哈哈!!~

[[ 慢慢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