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风波

Don't Worry ; Just Smile
最近..真的好烦耶!!~
一波刚停 ; 一波又起
各位朋友..
有位无名氏盗用我的名字..
在我部落的Chat-Box留言骂我..
大家可以不需要理会..继续来留言~
可是你们要用你们雪亮的眼睛来分辨哪个才是我喔..
我只担心..
那个没用又没胆盗名者会用我的名字来乱说话..
那时候..一旦我的朋友们误会就糟糕了!!~
那时真的..有水也洗不清了..
千万别让这个人渣得逞..趁机制造更多误会..
谢谢各位朋友支持 =)
`
`
To : 盗名人渣
想要乱来破坏我的形象!!~
慢慢等~
这套对我无效!!~
你要玩..慢慢啦!!~
还真谢谢你光顾本小姐的部落!!~
可笑的部落捣乱渣滓!!~
对..就是讲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