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放开;拥有

我有多久没用华语更新我的部落?哈哈!
说说近况…
-没什么病痛的。
-电话修理中…暂用后备的 :)
-心情也没什么起伏的 [愉快状态]
-夜猫+猪的生活

回归正题…
这片帖子主要是给那些最近都不开心的朋友。
有些事情真的不必要太执著…尤其爱情。
我曾经痛苦过…曾经埋怨过
那些傻事还真傻…
人生总得经历许许多多的起伏…
高潮时,就为这份幸运感到高兴…
并不是期望得到更多。
低潮时,就庆幸自己曾经遇见过幸运之神。
如果得到朋友的安慰,更应该开心。
苦中一点甜,其实世界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黑暗…

学会放开;才能拥有更多的启示和经验 :)

说倒容易的…
我也在学习当中…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来成为乐天派的一份子~
Happy go Lucky :)

最后送上一张充满笑容的照片…
希望它能感染你 :)
*照片里的我笑得真灿烂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