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好心情一次一次的被打沉..


今天是23/7, 星期四..
距离TRAIL还有4天的23/7...
这段期间..很乖!!~没有浪费时间..
把自己的时间填满满的..
很多时候都在读书..
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的认真..那么的努力..
即使读书对于那么爱玩的我..真的很闷!!~
可是我还是坚持了..
其实得感谢kinki的话..
kinki聊天..说出了很多很少会罕别人的话..
也许我和认识的时间不长..
可是就总是感觉罕她有一种亦老师亦好姐妹/知己的投契..
`
`
说回今天吧..
某人里听了很多关于别人对我的不满..
朋友本应互相了解..互相原谅..互相包容..
竟然了解我..自然的不能原谅那些所谓不喜欢我所做的事..
不能原谅我..所以也不能包容我..
所以..对不起因为我做了所不喜欢的..
再次对不起..因为我并不觉得那全是我的错..
老实的向承认..对于我真的有所不满..
别只说我针对..每个人都会对很多人的性格/言行举止都有所不满
可是那只能看看能不能学会原谅和包容..
我对不满并没有因为对我的讨厌而变成罕你一样..
其实..我不能对你说些什么..
可是我现在才晓得..
原来我们的友情只是那么的一般..
`
`
在此要谢谢Xemnal-俊豪.. =)
感谢把我当成好朋友!!~
很感动~因为我知道在他心里..
他是那么的重视我这个好朋友~
而我也会珍惜这段非浅的友谊..
加油吧!!~ =)
`
`
竟然事情已发生了..
不必自责了因为都太迟了..
我没事..只须冷静..
加油吧..
那是我给♥你的话..
`
`
`
原来现在才懂得彻底失望的感受..
筠惠..你得加油!!~
给自己一个微笑..努力去面对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