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预早通知..

长头发的我 =)
突然间好想♥它(长头发) + ♥他..
我会加油留长♥它的..
哈哈..我还记得..
♥他告诉我 , ♥他好喜欢这张照片..
而我倒觉得普普通通的..可是我珍惜♥他的喜欢..
我有好久没上线了..
因为考试咯!!~烦哟
谢谢♥你还那么的关心我..
即使我真的没时间来关心你..
每次只是说说两句就挂线了..
`
`
今天已经是17/7了..
还有10天trial了..
怎么办吖!!~
好多身边的朋友有很努力哦..
看到他们..也告诉自己不要让"等一下"来做借口了..
我要..发奋图强!!~支持我哟!!~ =)
`
`
预早通知大家..
未来10++天里..都不会来更新部落咯..
哈哈..对不起哟!!~
那么久没来..留言和那些部落游客都不见了啦..
你们快回来吧!!~
不然我的部落没了你们就不完整了啦.. =)
`
`
基本上这片帖子也没什么要讲了..
各位加油吧!!~
不管是哪一方面都好!!~ =)
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哦!!~
`
`
K-书时间了..掰掰~
祝我的考试成绩理想吧~
呵呵 =)

♥你..♥做到了..
我的努力都变得更有意义了..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