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休息。


当时间都快被填满…
当厌倦得想放弃,停下的时候…

我学会坚持。

当一大堆事情等着去做的时候…
偏偏,我又看见令我情绪下滑的人或事的时候…

我学会控制。


如何教我洒脱?
让我潇洒的走在你前面,大方的对你笑着。
眼睛告诉你说,我过得很好。

如何教我更坚强?
让你对我的小伤害,通通给反射掉。
然后用眼神潇洒的告诉你,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有限,所以你伤不了我。


原谅我需要休息。
原谅我真的不想得知任何关于你的事。
如果我是个那样潇洒坚强的女孩有多好…
那只因为你从不知道,你会让我感觉受伤。


就让彼此的感情暂停一下…
我们坏不下去,也伤不了你我。





1 comment:

  1. 傻瓜,记得要好好休息...别累坏身体哦~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