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29/5..Sunway Piramid =)



真的不好意思哦..

现在才来..

佩..晴..强..杰

他们全都写了他们的sunway一日游..

我现在才写..没关系!!~

赶快进入话题吧..



♥29/5

早上就差点迟起床..9:30

幸好爸爸叫我起床..

差不多要搞定的时候..

欣babe来了.. =)

没想到..竟然有人比我还迟起床..

那还是今天的主角..chiing babe

糟糕哟..为你庆祝生日竟然迟起床..

猪吖你!!~

紧急呼叫chiing babe起床~


大概10:30..

直接去bus stop meet他们..

kath..zi ern..er xiang..kit kit..boyboy(主角之一)..yian yian..kwon ki

途中..发生了些*鱼事*..

哇咔咔..



搭U40到巴士的总站-Pasar Seni..

然后..转巴士-U67 (好像是哦)

路程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吧 ><..

1:00pm 多, 终于..到了!!~Sunway Piramid =D..

去填饱肚子先 =p `` Mc.Donald-I'm lovin' it

买票进溜冰场咯 =)..

买了双手套..``像拿来拔草的 ==

虽然曾经去过一次..

可是还是不会啦!!~ ><

qi qi哥哥是最勇敢的..你真勇吖!!~

他经过无数次跌倒..终于会了!!~

哈哈..

佩和欣刚开始很怕和很怕..

一直喊要回家..哇咔咔!!~ =D

boy boy就教晴和佩咯..

boy boy教导有方吖..

最后她们都会了..

也不错啦..加油!!~

我撑你吖!!~ ^^

不久..遇到kai yang..anita 和 zi qi..

哈哈!!~ =)

我给kit kit教了下..

kai yang教了下..

帮我最多的是yian yian啦..

还连累到他一起跌倒..不好意思哦!!~ ><

那个boy boy还在部落写我和yian yian ==...

boy boy's blog:Yen yen skate wif KH..they skate o...like blind ppl lead blind ppl coz both also dunno de..

真的有那么糟糕吗?哇咔咔!!~

可是最后, 我都可以独立溜冰啦..

虽然是有点番薯啦..

过后..连zi ern和er xiang也进来了..

看到有一个外国女生很厉害哦..

转了又转..没跌倒!!~

厉害!!~又快又美!!~

那个zi ern还说1 个小时就要像她酱..

未免有点夸张了吧..?!

可是zi ern也不错啦..很快就学会了

er xiang就要再加油咯!!~ =)

4:00 多就走了..因为要去买票看戏..

Night in the museum2..在6:15 pm..

就去sakae sushi吃晚餐.. =)

那边很多佳佩喜欢keroppi!!~

我和晴叫同一个三文鱼的饭..

虽然很简单..可是很好吃哦!!~

yummy yummy!!~mwakx..love it

最后我们还来了个wasabi寿司比赛..

哇唠..有够geng的!!~

那两个主角竟然把最后那两块来欺负我和qi qi哥哥..

呜呜!!~ T>T

吃饱后..去看戏咯!!~

蛮好看的!!~不错啦..

哈哈..!!~ =D

过后8:15, 电影完毕!!~

搭的士..回家!!~

那个的士司有够有型的!!~

一边驾车..一边听歌..一边看他老婆的玉照..

算了!!~连司机最基本的安全都没做..

没绑安全带!!~

多车的地方还能保持100-110的车速..

又喜欢emergency break!!~

大哥..照顾一下我们好不好?!

更糟的事..还喜欢与别的车靠的近近..

又喜欢走在路与路的中间..厉害!!~

大哥..你哦可以去拍马来版的头文字D了..

主角就让你当好了..你酱有前途和天分..

最后..我们都终于回到家啦..

为你祈祷安全回家吧!!~ =)


我们的Sunway之旅就这样完了..

好玩有开心的一天..

可是溜冰都让我们*周身痛* ><



``Unforgetable Memories =)






只许快乐围绕你我 =)

520..mw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